CrOsSTaR

打擦边球抄袭别太让人看不起了。

头像角色:素盏鸣尊
所属作品:苍翼系列

© CrOsSTaR
Powered by LOFTER

可能懒得画了所以就先到这里吧。

其实我测出来更多还是偏INFP-T的,不过这事不对头,所以我猜大概是因为我“在没那么重要的事(指无关自身底线的事)上能不出头还是别出了不然会惹麻烦”的特质太突出了而显得内向(?)

我本人还算外向的啦,社恐只在于新朋友和看上去很不好亲近的人。就是…不太会聊天倒是真的,我基本上都是自己在说自己的(哈哈)

——而且在心情不好的时候,我比起“悲伤/难过”更多会是“生气”,还会一边反省自身哪里不对再一边贬低另一方……非常神奇,总之真的是集双方之大成的一款怪异INFP。

顺带一提,虽然我会非常尽力地去顾及别人的感受,但如果被触及底线的话我肯定是会直接翻脸的(唏嘘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 )
TOP